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淮北市卓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商务咨询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沈阳国际房车展——东北房车年度大展
沈阳国际房车展——东北房车年度大展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5沈阳国际房车展——东北房车年度大展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4-07 15:5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沈阳国际房车——东北房车年度大展!!! 
     2021中展国际ZZRV SHOW第11届沈阳国际房车展(简称:ZZRV SHOW):规模大、品类全、款式新、价格“底” 。
     买房车,别心急,5月7日-9日东北超大房车展上“底”价更便宜。 
    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: 
     东北人买房车,就到沈阳房车展! 
     东北人买房车,就到沈阳房车展!! 
     东北人买房车,就到沈阳房车展!!! 
     
      沈阳国际房车-展会介绍 

沈阳国际房车展览会是由中展国际、辽宁省汽车流通协会露营委员会、 沈阳市体育局及所属近60余个协会联袂打造的东北房车盛会,“10 年磨一剑”,“中展国际ZZRV SHOW沈阳国际房车展“致力于服务国内外房车及户外露营企业,打造东北房车旅游专业平台。

本次ZZRV SHOW沈阳国际房车展,邀请两百余家房车企业参展,中国房车十大品牌悉数到会,囊括100辆上半年新品车型,更有近1000款各具特色的房车现场展示,5月7-9日,沈阳国际展览中心,东北超大房车盛宴,璀璨沈阳。

2021首届沈阳房车露营节同期开幕,广大房车爱好者,在东北有了自己的节日。本次ZZRV SHOW沈阳国际房车展除了房车,为房车配套的房车配件、房车露营、户外装备、体育休闲等产品。无论是参展规模、展品品类都是行业前列,ZZRV SHOW在推动广大房车旅游爱好者购车消费起到积极引导作用,是东北影响力最大的房车展会之一,是东北房车旅游产业新的风向标。

让亿万东北家庭畅享房车时代的美好生活,是ZZRV SHOW的神圣使命。 


      当前,中国房车消费市场发展快速,民众消费能力的提高与对高品质生活方式的不断追求,使中国的房车产业近年来获得了迅速发展,东北是中国房车三大主力市场之一,发展后劲十足,“中国房车看东北,东北房车在沈阳”。房车,英语简称 RV,被形象地称为“安在车轮上的家”,兴起于美国,是西方发达国家人们休闲旅游的重要工具。根据国际权威机构统计:美国 2015 房车保有约 1036 万辆、欧洲约 700 万辆、加拿大约 100 万辆;按照欧美国家房车拥有率 10%,房车人均消费 100 美元的比例及标准预计:未来,国内房车保有量将可能超千万,房车露营产业规模更可能超千亿。 
     目前,越来越多的成功人士,习惯在“房车”上选购房车,中展国际 ZZRV SHOW 11届沈阳国际房车展,是东北区域房车采购的专业盛会,购车者集中在“房车”开展期间购车已经是一种趋势。欢迎更多国内外房车企业,把新款式、新技术、新政策,带到东北广大房车爱好者面前,ZZRV SHOW中展沈阳国际房车展,共同分享沈阳春季房车盛会。 
展品范围:ZZRV SHOW沈阳国际房车展展品包含,
     房车整车: 国产自行式房车、进口自行式房车、国产拖挂式房车、进口拖挂式房车、商务房车、改装房车、房车销售企业、动力牵引车等; 
     房车配件:房车零部件、安装设备、供暖系统、供气系统、供水系统、供电系统、能源供应、电器设备、导航系统、电瓶、发电机、逆变器、炉灶、等房车配件; 
     房车配套:房车租赁、房车俱乐部、房车旅游、房车保险、自驾游俱乐部等; 
     景区配套:国内外旅游局、景区、景点、假日酒店、度假村、农家乐等; 
     露营配套:露营地、露营景区、露营地设计规划机构、木屋、帐篷、睡袋、防潮袋、吊床、可折叠桌椅、野餐包、烧烤炉等。 
     2021 ZZRV SHOW沈阳国际房车展举办时间契合东北买家购买房车高峰。东北区域房车购买量一贯位居全国前列,粗犷豪放的性格,决定了东北人对房车的青睐 ,房车展给大家提供优质服务,想买车,别错过,错过等一年,ZZRV SHOW五大亮点等你来。

1. 超低购车享超值豪礼:厂商低价直销+0利买车,钜惠来袭,全国底价;

2. 新车抢先看:东北专业房车展会,国产、进口、合资数百款最新车型抢先体验;

3. 高端车型齐聚:百家车企、千台房车联袂演出高品质购车盛宴;

4. 东北人就近买车好处多:厂家直达展会,购零公里新车,尊享近距离服务,规避新车长距离行驶风险;

5. 活动丰富多彩,房车露营节精彩纷呈,一场改变生活的展览会。

 

ZZRV SHOW 沈阳房车展组委会提别提醒大家,本届国际房车展,展期3天,约上小伙伴,提前安排好行程,每天展会开馆的具体时间是: 5月7日(8:30—16:30)、5月8日(8:30—16:30)、5月 95月7日(8:30—1430),展馆为E4馆,沈阳国际展览中心停车场,免费停车。

 

ZZRV SHOW 沈阳房车展组委会欢迎房车爱好者、RV网红,在房车展开幕式期间、三天专业展览会上,做线上分享、线上直播,支持RV网红做房车新产品发布、展前活动预热、跨界联合推介会等,RV网红来ZZRV SHOW 沈阳房车展,沈阳市体育健身促进会执行会长马凌(马哥天天侃)将亲自接待哦,有礼品赠送。多项同期活动也将轮番上映,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房车盛宴,你绝对不虚此行。

 

买房车,别心急,5月7日-9日东北超大房车展上“底”价更便宜。 
    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: 
     东北人买房车,就到沈阳房车展! 
     东北人买房车,就到沈阳房车展!! 
     东北人买房车,就到沈阳房车展!!! 
来,一场改变生活的展览会。

询价单